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08

317日下午1430分,国资处党支部在B12-F121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程纯书记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联播视频。支部书记郭军同志集中领学了《程纯书记在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回顾百年艰程,郭军书记强调,作为党内集中教育,本支部要制定并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红色书籍纳入学习计划。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支部全体党员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支部发展和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为学校“十四五”起好步,精准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随后郭军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工委印发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立足于支部实际,秉承为学校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进行研讨布置。

      国资处党支部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