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组织召开 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入新常态。11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和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对各科室职责范围、运行机制、管理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随后,与会人员对照自身工作业务“痛点”,围绕如何为学校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展开讨论,建言献策。研讨结束后,郭军处长对支部工作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部门各科室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向导,自查自警自省自励,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