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大型仪器设备申购工作组会审会议纪要

发布者:顾红宁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531

2016428日上午11点,大型仪器设备申购工作组会审会议在行政楼315召开,审核2016年第二批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申请与专家论证意见。会议由曾莉副校长主持,科技处朱华旭、教务处朱亮、监察处纪委办吴青杨、资产处周坤福、孙文明等大型仪器设备申购工作组成员,资产处顾文彬、徐丛丛等人参加了会议并就论证等情况作汇报。

会上,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对每一个大型设备的申购与论证情况作了仔细的研讨和分析,并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1.张晓东申购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目前全校有7台,同型号的有2台,已经能满足整个学校的测定工作,再购可能开机率不高。同意专家组论证意见,建议购买其他使用率更高的设备。

2.设备购置要最大程度保障教学和科研,要尽量开放共享,避免闲置和资源浪费,要考虑研究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性。

3.会审通过的设备申购清单详见附件,由资产处通知申购人办理招标采购手续,由招投标办组织招标采购。


附件:大型仪器设备申购会审通过设备明细



资产处根据会议记录整理

2016429

20160428大型仪器设备申购工作组会审会议纪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