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实地考评

发布者:顾红宁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318


2016517日,由南京师范大学唐万宏副校长、南京大学国资处胡凯处长、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许炳泉处长、江苏大学资产处黄爱华科长组成的国有资产管理省级考评专家组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考评,分召开资产管理工作汇报会、查看迎评材料、实地察看走访、召开座谈会、召开总结反馈会五个阶段。

上午9点,胡刚校长、程革副校长、曾莉副校长、校资产迎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资产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在行政楼315召开的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随后,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行政楼401会议室查看迎评材料,并与资产处、计财处、产业处、招标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上午11点多,专家们分两组对我校行政楼、图书馆、科技楼等地进行了实地资产检查。

下午2点,专家组与部分资产管理领导、资产管理员、教师代表、实验中心主任代表等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随后,专家组召开了由程革副校长、曾莉副校长、迎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资产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加的反馈会,唐万宏组长代表专家组做了简单汇报,对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资产管理的检查情况比较满意,并对学校在更高层次提出了一些建议。程革副校长、曾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评专家组一天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给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