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固定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发布者:顾红宁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2533

2016428日上午10点,校固定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曾莉副校长主持,校办、科技处、教务处、计财处、产业处、人事处、后勤处、招标办、基建处、纪委办、图书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资产处资产管理科、采购供应科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资产处汇报了迎接教育厅国有资产考核评价的工作情况,就以下议题经过与会领导的认真讨论,形成以下一致意见:

一、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进行迎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专项检查

的通知》,会后形成文件下发并尽快落实具体工作。

二、同意学校苏A363263632736328469624696833691

58112614614495036025十辆黄标车的报废处置申请,由资产处按国家及省教育厅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报废处置程序。

三、根据学校对汉中门校区14号楼进行改造的要求,同意对汉

中校区14号楼的学生宿舍的家具进行报废处置,并由资产处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上级要求进行处置操作。

四、同意资产处《关于对我校在新的采购政策下针对零星采购

物资采用框架采购协议的汇报》。

会议最后,曾校长要求:一、推进落实资产迎评意义重大,各部门、学院、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相应工作。同时要通过对资产管理的自查、自纠和本次对固定资产清查的检查与迎评,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二、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自查。学校财务要给予迎评足够的资金保证。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通过考评。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根据会议内容整理

20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