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莅临我校开展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核查会

发布者:姚玲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99

   1121日,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刘朝霞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开展情况进行核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鹏主持会议,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各开放平台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领导介绍了负责此次核查工作专家组成员并对现场核查工作的目的与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曹鹏副校长对核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建设集成联动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并搭建集中的实体公共技术平台,实现了资源的高效共享。

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对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思路、基本情况、仪器管理与人员队伍等方面作详细汇报。随后,核查组专家就现场汇报情况与我校大型仪器信息公示数据依次对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数量、服务机时数及对外共享收益等方面的准确性与真实性进行提问与质询。

汇报结束后,核查组一行前往校内主要科研实验室开展实地核查,翻阅大型仪器使用台账。现场核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与我校就核查结果进行了充分反馈交流,对我校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郭军处长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做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为广大师生继续提供更坚实的科研保障,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