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87

        101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于B12-F1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郭军传达领学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

郭书记表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会不仅全面总结学校五年发展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而且对今后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并强调,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紧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业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国资与实验室管理保障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持续推动精神实质入脑入心。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鼓舞干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