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姚玲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86


918日下午1400时,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B12-F12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集中检视反思,深入查找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强调,支部工作要严格遵守《条例》各项规定,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郭军同志与副书记吴志平同志对照自身工作不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条明确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做出整改承诺,清扫思想“灰尘”。

郭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时刻将党员责任铭记于心,端正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底线,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工作做好、做深、做实,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