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发布者:姚玲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5

531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并开展交流研讨。国资处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志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吴志平带头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章节。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好、用好这两部著作。党员张颢、汤凡、翁翎分别领学《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章节。他们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执行力,时刻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其它党员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吴志平强调,理论学习是一场“持久战”,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会后时间,继续加强《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在读原著、学原理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