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朱武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姚玲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管理水平,1215,我校于图书馆512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朱武主任莅临指导,各院系资产管理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主持。

会议伊始,郭军处长致辞,对朱武主任前来我校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朱武主任以“高校国有资产问题解析与实务对策”为主题,从全省资产管理工作的背景与规范要求展开,按照全省资产管理工作“总的原则、具体办法与操作方法”的逻辑体系,梳理了《江苏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省级重要文件的指示精神与具体要求,并结合我校资产管理的具体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一进行实务工作指导。最后,朱武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的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以中医“养气血”的概念,针对性地提出了创新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与途径。

朱武主任详实具体、幽默丰富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场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切实解答了他们实际工作中的困惑点。

最后,郭军处长对朱武主任此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优秀成绩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者的协同努力和无私奉献。23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学校“双高”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