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全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发布者:姚玲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5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发布2022年江苏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在制度建设、大仪共享规模、集约化管理、使用效率和开放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再次获评优秀等次。

共有90家管理单位参加本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其中高等院校47家,科研院所43家,我校在内的9家单位被评为优秀。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校长办公会的领导下,学校扎实推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规范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组织管理、收费管理与绩效考核,积极推动共享平台信息化建设水平。

2022年,大型仪器共享平台预约系统的上线,提高了我校共享服务的效率;扩大了共享业务的覆盖范围;实现了共享服务的公开、透明。通过建立健全大型仪器共享开放长效机制,实现大型仪器设备配置、管理、服务、共享、绩效评价有机衔接,为我校“双高”建设提供科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