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作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82

20221019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B12-F121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题学习会暨作风建设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并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会盛况。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都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主题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学“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结束后,郭军同志通报了校纪委下发的《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示》(以下简称《提示》),逐条逐项讲解要求:处全体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破除疲软、奢靡、漂浮之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常治长效。

支部副书记吴志平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全处成员应积极落实“首问负责制”,热情友善接待来访师生,不怠慢,不拖沓。支部党员代表汤凡、顾文彬、葛叶琴、张颢等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翟意、李麦宁等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日后会严格遵守《提示》规定,时刻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努力营造支部风清气正、干净清爽的政治生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