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波副校长莅临“科技实验中心”视察指导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18

202210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程海波莅临“科技实验中心”视察指导平台建设工作。

程海波副校长一行依次来到B8生物医学实验中心、B2药学实验中心和开放实验室科技楼辅楼(一楼、二楼),就目前“科技实验中心”的组织架构、功能分区以及共享开放进展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科技实验中心负责人张颢全程陪同视察并作详细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程海波副校长对科技实验中心的共享管理模式以及技术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科技实验中心”是中医药科研成果孵育基地,既要做好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顶层设计,挖掘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潜能,切实提高大型仪器共享和使用效率;也需提高“科技实验中心”仪器管理人员科研技术水平。聚焦、聚力、聚心保障中心的安全运行,有力助推我校科研工作的科学规范化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科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