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54

2022928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和副书记吴志平同志分别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第二节与第二章第二节的内容。郭军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

吴志平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自身工作做好、做精、做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出版发行的重要教科书,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强调,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深学细悟,把学习第四卷同学习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同下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起来。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凝聚“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