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验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全自动360度无标记活细胞3D成像系统试运行通知

发布者:李麦宁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03

Nanolive 3D CX- A全自动360度无标记活细胞3D成像系统已完成安装、调试,拟定于202297-921日免费试运行,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送样测试。

设备介绍:

无标记3D成像又称活细胞显微CT,通过多角度衍射场断层扫描技术,能实现非侵入、无标记活细胞纳米尺度成像的技术,非常适合活细胞结构的纳米级观测,如各种细胞器。全息无标记3D成像技术整合全息成像与荧光成像系统为一体,可无损伤研究细胞3D结构,获取从3D形态到分子层的完整细胞信息。该成像系统可用于在细胞正常培养环境下,实时监测细胞生长,细胞相互作用、凋亡、周期、亚细胞器变化、分子共定位、荧光追踪等3D分析。

主要技术参数:

全息成像光源:520nm一级激光,曝光量20mW/cm2

荧光滤光片:DAPIFITCTRITCCY5

全息成像:xy轴分辨率≤200nmz轴分辨率≤400nm

荧光成像:xy轴分辨率400nm

物镜:60x/干镜/NA 0.8;

自动聚焦:高精准、无标记、自动聚焦可稳定的进行多种模式的长时间成像;

试运行时间:

202297-2022921

仪器放置地点:

B8-109-1

联系电话:

025-85811983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