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闲置化学试剂代管服务与化学废弃物回收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李麦宁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25

各学院、实验室:

为加强我校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避免实验室大量存放化学试剂和化学废弃物,减少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暑期到来之前,请各学院、实验室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是否需要如下服务:

一、化学试剂代管:请各学院、实验室在做好本单位存量试剂的盘点基础上,将暑期确定不用的闲置试剂送至我校危险品库房进行统一代管。代存试剂要求:包装完整,用纸箱密封,按照化学属性分类存放,纸箱外贴附化学品清单(写清名称、规格、数量),清单上需实验室负责人签字并附联系方式。送至我校D7危险品仓库。截止时间:20216241600点前,代管时间请不超过2个月。联系电话:85811837

二、暑假期间化学废弃物(废液、废瓶与固废)正常收取,请各实验室与回收人员预约回收时间,按照约定时间将化学废弃物转交回收人员,其余时间请妥善暂存在实验室内。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