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4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心聚力共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初心;5月5日中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办和机关党工委号召,主动开展街道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闻令而动,平战结合!在支部副书记吴志平同志的领导下,支部党员刘叶兰、徐霓、潘荣和入党积极分子翟意、李麦宁在接受规范化核酸采样培训后,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科学有序的投身到仙林农贸市场,南大和园菜场,仙龙湾、风华路、南邮菜场的核酸检测工作。

群防群控,共克时艰!现场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党员先锋们熟练掌握检测信息系统的标本采集流程,主动听从指挥调度,进行核酸码扫描,有序进行核酸采样等,用实际行动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党员志愿者参加到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活动让大家体会到防疫工作人员的不易和伟大,作为医药高校机关党员更应该深入其中,书写全力以赴、战“疫”有我的担当答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