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74

2022511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和吴志平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先锋和教育管理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引领业务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