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56

2022420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317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方面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另一方面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方法指导。

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同志们提出要求:

一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理解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部署上来。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常态化核酸轮检,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三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强化本部门教职工的闭环管理,在岗教工要坚持工作生活“两点一线”,降低感染病毒的几率。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推进部门今年重点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