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关于“程纯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浇筑机关作风建设基。4月14日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程纯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随后郭军书记和吴志平书记分别带头领学了校党委程纯书记在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部门工作重进行研讨剖析。

郭军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双胜利”,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吴志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在“聚光灯”“放大镜”下工作生活,从严从实,恪尽职守将为群众办实事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支部服务承诺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