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李麦宁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85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深落实;111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伊始,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的要求,并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程纯书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立足本支部业务主体,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精细化师生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

交流发言环节,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技实验中心党员代表表示,要统筹优化好校级科技实验平台的宝贵资源,见微知著,夯实科技服务水平,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落实,激发科技服务意识,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物资采购科党员代表表示,要强化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高效转化为提升采购服务质量和合规管理能力,为我校“双高”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国资处党支部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