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验中心蔡司正(倒)置荧光显微镜理论与操作培训通知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32

Axio Scope.A1正置荧光显微镜具有明场、微分干涉(DIC)、荧光等不同的观察模块,所包含的无限远色差及对比度矫正光学系统(ICCS),在提供锐利的图像对比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杂散光。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解剖学研究、活细胞观察及多荧光标记等不同方向。

Axio Vert.A1倒置荧光显微镜可轻松在明场、暗场、荧光和相差等观察方式之间切换,将几种观察方式结合起来可获取更多的附加信息。柔和的LED激发光源可确保荧光标记细胞及低转染率样品的安全稳定。该仪器适用于生物学、细菌学、组织学等实验研究。

培训仪器:蔡司正(倒)置荧光显微镜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原理及上机操作

培训时间:

2021113日(周三)

上午10:00-11:00  正(倒)置荧光显微镜原理及应用

下午14:30-16:00  上机操作

培训地点:

唐仲英科技楼辅楼101会议室(理论培训)

唐仲英科技楼辅楼202室(操作培训)

联系电话:025-85811693

上机培训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rpPwU6b.aspx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