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入新常态。4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B12-F121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及会议精神;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

会上,郭军同志逐篇逐章带头领学了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部门实际,就采购、固定资产管理、设备维修、实验室安全、共享平台管理等中心职能集中梳理、研讨剖析,并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掮客》,以案施教,以案说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自警自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纪为根本准绳,把作风建设融入实际工作,融入制度建设,确保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