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来我校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89

   420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队长刘庆峰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马勇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涉及易制毒化学品实验室基本情况、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人员培训情况等。材料科副科长徐霓介绍了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的采购、存储和使用等具体管理流程。

刘庆峰对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严峻。高校是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区域,希望我校继续加强重视,切实做好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同时也表示,禁毒大队将大力支持我校工作,尽力做好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相关服务工作。

  随后,刘庆峰一行先后前往D7库房、B10和科技楼实地抽查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台账、使用登记表等,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和处置等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加强易制毒存储柜双人双锁、健全完善易制毒化学品双人领用的登记台账等指导意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