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进口试剂采购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526

各实验室、实验中心: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学校《关于加强科研实验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请各实验室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工作:

一、从即日起,所有拟采购4°C以下需冷链运送和冷藏的进口试剂,按非必要

采购原则,须提交负责人签字后的纸质申请图片,发至电子邮箱,经国资处审核后购置,尽可能在平台内采购。

二、所有采购到货的进口试剂、耗材、仪器设备等,须经过下述流程:

(一)各实验室采购人应要求供货商必须在进校前连同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明确标注“已消毒”标志。

(二)供应商送货进校前须向国资处报备,同意后方可办理进校手续。

(三)各实验室拿到进口试剂后须再次用酒精喷洒消毒,并做好各种防护工作。

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和所有实验人员务必通知到相关供应商,做好运输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

联系人:葛科长13851729626  潘老师13951822831

申请表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至邮箱:wzck@njucm.edu.cn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119

附件:    

进口冷链运送和冷藏试剂采购申请表

低耗采购平台订单编号


实验室名称


房间号


所在学院


品名

规格

型号

品牌

厂家

国别

数量

备注

































申请人(签名):            联系方式:

供应商:                   联系方式:

注:进口非“常温”保存试剂、耗材均须填写此表



                      实验室负责人(签名):

                            2021年   月    日



附件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