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0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融入到日常职能工作中,2020129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以案施教,以案说法,片中“落马官员”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正如吴志平同志所说:“要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自我学习,自我净化,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到廉政办公。”

随后,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解读了其精神内涵和党性要义,对照本支部具体纪律作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党员同志应充分认识和重点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内容,树立和增强自律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要严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始终做到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高度警醒,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各党员同志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各项要求,切实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党规这根弦。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