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及 后勤处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提高机关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双一流”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20201216日下午,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2-409会议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各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出席共建活动,签约仪式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同志首先对机关党支部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增进机关部门与学院的交流,加强理解、换位思考,进一步推动双方工作的开展,探索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在联动中实现双方进步和发展。

会上,参与共建的各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蕾同志展现了一支又红又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强调,支部共建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谱写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新篇章。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沙乘风同志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以同理心对待每一位后勤人员,通过搭建双方互动沟通平台,提质增效,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蕾同志与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清情同志分别代表各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与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丹同志,分别代表各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沙乘风同志与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轶瑶同志,分别代表各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学习了廉洁文化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接受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恪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