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6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021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支部书记郭军同志通过宣讲领读,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砥柱中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冲锋陷阵,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深感受到何为中国精神、何为中国力量、何为中国担当。

在谈到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处里各项工作。部门各科室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学校抗疫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