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62

11111430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在B12-F121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郭军首先向党员志愿者颁发党员先锋志愿者奖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伟大时代·全新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师生服务是国资处核心工作,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

与会同志表示:个人发展需与学校发展保持高度一致,而学校发展又需与“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精准对接。对照业务职责范围,深刻剖析自身在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和“两个百年交替、开启新征程”两个新阶段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绘就蓝图,为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