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 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季秋菊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7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18,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主要讲述了在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的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们在弹药匮乏、武器悬殊的情况下,为确保能够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在敌军3500枚炸弹的猛烈攻势下,77修,以血肉之躯铸造了一条炸不毁的“生命之桥”,促成了抗美援朝停战协议的签订。

时隔70年,历经岁月,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历久弥新。大家都被中国军人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不惧牺牲的爱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