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验中心微量热泳动分子互作仪(MST)培训通知

发布者:汤凡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700

PR系列蛋白质稳定性分析仪,基于先进的nanoDSF技术,通过蛋白质内源荧光与蛋白质去折叠过程中高级结构变化之间的相关性,在无需外源染料标记的前提下,仅需10μL样品即可完成多种稳定性的表征,测定参数包括TmCmTagg等。并通过智能化软件,实现蛋白稳定性、化学稳定性、等温稳定性、去折叠与再折叠动力学、强制降解、质量控制研究以及基于热迁移(TSA)的高通量药物筛选多种功能。

讲座内容:1. PR系列蛋白质稳定性分析仪基本原理和案例分享2. MO系列微量热泳动仪技术和应用答疑

讲座时间:202093日(周四)

上午9:30—11:30 仪器技术讲座

下午13:00-16:30上机培训

讲座地点:唐仲英科技楼辅楼101会议室(上午);B8-107室(下午)

上机培训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89738834.aspx

或扫描二维码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