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制爆化学品使用台账登记本模板

发布者:徐霓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631

 


图片下载链接:台账封面.jpg人员登记.jpg使用登记表.jpg统计盘存登记表.jpg


填表说明:

1、《人员登记表》适用于需在本套台帐上签字人员的签名登记,以备查验签名的真实性。“姓名”应书写工整,“签名”为本人签字.

2、《统计盘存登记表》适用于本单位每月、每年度对易制爆化学品各种出入库情况的统计和实物盘点情况的登记, 不同品种分页登记, 填写账目统计中的数字时, 必须在前面加上符号 “+” 或 “-” .

3、“品种”与“品名序号”: 以 《易制爆化学品目录》(2017年版) 中的化学名或别名和CAS为准。 不同品名、不同规格应当分本或分页进行登记。

4、《使用登记表》与《统计盘存登记表》中“计量单位”“领用量”、“使用数量”、“剩余数量”:一般以克、千克、吨或者毫升等为准,也可根据包装规格等实际情况填写, 但必须注明包装规格。

5、《使用登记表》与《统计盘存登记表》中“序号”:从1开始,后页继前页。“时间”:格式如“2017-12-31上午9:00”。

6、《使用登记表》中“用途”:填写“生产使用”、“实验使用”等或其它具体使用原因,“剩余量存放场所”填写领用后多余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存放部位, 如回交仓库填写“回库”, 如无剩余量可不填。

7、《人员登记表》适用于需在本套台帐上签字人员的签名登记,以备查验签名的真实性。“姓名”应书写工整,“签名”为本人签字.

8、禁止在台账记录上随意涂改和撕毁, 如确需修改的修改人要在修改处签名确认, 并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使用说明:

1、易制毒化学品和其他危化品均可依照该模板进行标题修改,建立使用台账,以方便各实验室危化品日常管理。

2、请将各类管制化学品根据相关要求分类存储,严格实行“五双制度”管理。具体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

3、建立的台账自领用之日起保存3年备查。


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doc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年版).pdf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名录.xls

剧毒危险化学品名录.xls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