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成功举办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校级培训

发布者:顾红宁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218

为切实推进我校低值易耗品网上平台的建设管理,使广大师生更好的掌握并熟悉申购流程,我处于2017110日在逸夫楼308机房开展学校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培训。各学院、部门及单位预算经费负责人、各类专项经费负责人、各类科研经费负责人、行政秘书、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学科秘书、科研秘书、计划财务处、以及其他涉及日常财务报销的经办人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资产管理处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特邀请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翟亚峰总经理为大家进行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平台内实验室的建立,人员管理,平台内申购流程和平台外申购流程等专题展开,基本涵盖了目前广大师生日常申购低值易耗品会遇到的相关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的老师基本上都掌握了运用平台进行网上申购操作的方法,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中医药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