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16年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获得优秀

发布者:顾红宁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857

2016517日,国有资产管理省级考评专家组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实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的通知》(苏教财[2016]13号文),公布了考核评价结果,南京中医药大学为优秀。

根据国务院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总体要求和《省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苏政发[2016]118号)精神,为进一步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实施细则(暂行)》(苏教财[2013]4号)具体要求,结合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际,根据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结果,省教育厅决定对我校下放部分国有资产管理权,实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

特此报喜!


资产管理处

20161130